創作之窗 Window from Heart

Sunday, April 01, 2007

乱草中的蚯蚓...

我的心里有只小小的蚯蚓爬动
骚得我的心里有一丝丝的痛
问它你为何会选这里行动
它说我的心里有些些的不同
些些的不同我不明就理的问
哪些的不同你别随便乱混
它说试问你自己是否明了
明了你心里的那堆乱草

乱草中的怀疑请你帮我拔掉
乱草中的不满我全都不要
乱草中的乱草还有哪些烦恼
乱草中的蚯蚓你可否向我报告

听着水声滴滴答答滴滴答答的滴
脑袋反映出来的画面显得更加清晰
原来自己一直存在于那个框框里
走来走去走来走去始终逃不出去
一句你在那里显得那样温馨
一句一路小心就会提高警惕
一句一指神功他会不敢乱动
没那几句就会直生闷气

乱草中的怀疑请你帮我拔掉
乱草中的不满我全都不要
乱草中的乱草还有哪些烦恼
乱草中的蚯蚓你可否向我报告

我说蚯蚓蚯蚓你是否可以停止爬动
好让我的心里不再那么的痛
它说心痛并不来自于它的爬动
而是我自己如何将它形容
我摸不着头脑我找不到岸
它所说的形容我找不到方向
原来喜欢是可以注重分享
原来爱也可以不那么敏感

乱草中的快乐可否帮我寻找
乱草中的幸福我想找的到
乱草中的乱草不再存有烦恼
乱草中的蚯蚓请带给我美丽讯号

蚯蚓始终没有停止在我心里爬动
蚯蚓始终做回它应有的行动
在乱草中曲曲折折的走动
似乎想找出另一片天空
我说蚯蚓蚯蚓请你找出那片天空
天空的那头可有一道彩虹
它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
只要向前走便可以找到那道彩虹
你懂不懂

原来它是一只爱的小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