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之窗 Window from Heart

Sunday, April 01, 2007

分手了...

送一本sms情缘给你想占据你的心灵
告诉你这份简单的爱你是否也曾在意
过去的美好回忆依然存在不需要刻意回避
虽然你我已个分东西你曾是我的唯一

分手啦, 我们真的分手了
没有任何的牵挂就这样吧
彼此的差距是最大的距离
隐形的问题又怎能去逃避

分手啦, 我们真的分手了
没有任何的言语就这样吧
我不哭也罢你会心酸吗
最后的拥抱是那么无奈呀

送一本sms情缘给你让你明白这份情
告诉你日渐平淡的爱你是否努力经营
过去有快乐也有一些伤心不需要刻意逃离
虽然你没说我仍明白彼此的心已不在

分手啦, 我们真的分手了
没有任何的牵挂就这样吧
彼此的差距是最大的距离
隐形的问题又怎能去逃避

分手啦, 我们真的分手了
没有任何的言语就这样吧
我不哭也罢你会心酸吗
最后的拥抱是那么无奈呀

我们, 分手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