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之窗 Window from Heart

Sunday, April 01, 2007

回到以往...

弯弯的月亮在映照那平静的海洋
此刻的你在想些什么是没人知的方向
好想能够坐下与你好好详谈
但身在此刻的你我何处窥探

你说过你想找个全新方向
你告诉我你不想争吵到天亮
离开后的你是否找到你要的地方
陪你到清晨是否是个安宁的夜晚

能不能回到以往你我熟悉的地方
那里有我们的梦想和美好时光
你吵着我我吵着你互不相让
那些回忆我仍抓着不放

能不能回到以往你我熟悉的地方
包围着父母的关爱和盼望
好想你能够回到我的身旁
减少那围绕在身边的彷徨

失去你,心好伤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