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之窗 Window from Heart

Sunday, April 01, 2007

一次机会...

终于明白你那天说的每一句
是那么的清晰渐渐刺痛我心底
你说你不再逃避奈何也不会允许
你说喜欢不是真理两人投机才是默契

终于明白你我不占任何意义
怎么去影响你也把我放在心里
我想说我喜欢你会不会造成距离
我想说这不是天意让我们能如此相遇

给我们一次机会去面对彼此的心
在宇宙的一端有无限的可能性
让我们去探索去认定去了解去相信
世界之大唯有我们能结伴同行

给我们一次机会去看清彼此的心
在天空的一端也有无限的星星
让我们去照亮去引导去寻找去肯定
这份感情也能步向美丽的憧憬

不要刻意封闭
在没有选择的余地离开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